调一杯Forgiven

一位爱写文的鸽手
骂日右随便你,骂日左就拼命

T:这里是故事集会!有什么想要叙述事的欢迎来摆摊,阅读这些故事的人也要等价支付一个故事哦

我六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个人早恋。

事情都源于老师叫杨和灵(我同学名字里的一个字)互相配合猜谜。

然后班里就有人磕他们CP了。

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杨居然真的喜欢灵。

有一天他说要跟灵求婚,我们班一片ohhhhhhh。

到了体育课我们过去凑热闹,结果发现杨的好兄弟俞对杨单膝跪下。。。

当时全班一片尖叫,我就想:啥玩应儿?抢混呢这是?!

杨后来有没有表白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我们班同学已经按耐不住磕CP的心了。

结果CP榜他俩霸榜首。

行,秀是真的秀,在下自愧不如!


评论

热度(2)